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@#%^*`~`

今天又下了一场大雨了..

而且我也被淋湿了=.=

偶尔会讨厌下雨天...因为如果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..--%%

慢慢的雨也停了;;天也渐渐暗了下来~~~

突然传来一整声音:'' 你帮我打信了没吖''? 哇劳A...显掉....

原来是我老爸又叫我打信了...咳...很讨厌打字的我就无奈的坐在那里打...

哪里知到...=,= 那架printer很不乖**又不能走了...奇怪...我昨天才换墨水咧..

无奈=.= 只好把ink catridge又拔了出来又在refill..我的手又黑黑liaO...

然后装了回去..(又不可以)!!!!到底什么问题哦...pekche啦...##

关掉又在开重复了好几遍才可以....终于松了一口气....

咳...下次要耐心点了...=.= @@#%&~~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