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远距离的爱...

真的真的那么难维持吗??

为什么...我身边的人伤心都是为了这样的爱呢...

我知道远距离恋爱对每一对恋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..

只要能通过这一关就没问题了...

他们明明比此相爱..为什么就为了遥远的距离而被逼离开对方...

这一瞬间...眼珠忍不住的掉下一滴眼泪...



我知道..我有一天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..

我不敢去想...我不晓得我是否能不能做到...

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...我还是会把你放在心里的最深处...

那里拥有着许多美好难忘的回忆...


我曾经失去过你..现在我会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...

我会尽力的去冲过那一个关卡...

我真的好想永远和你在一起...真的真的...我失去了那么多次..

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...我已经通过了好几关了...

希望能够再通过最难的一关...

我还是希望我身边的人...继续加油...希望能够看到你们复合..

那也会增加我的信心...

朋友们...加油吧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